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大型广场文艺晚会庆祝第五届 “世界献血者日”及无偿献血者表彰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0627发布时间:2008-08-18 10:23:13浏览次数:3629

我市举行大型广场文艺晚会庆祝第五届 “世界献血者日”及无偿献血者表彰活动

    6月13日,由榆林市卫生局、市献血办主办,榆林市中心血站承办的,以“迎奥运、献爱心、我们一起行动”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在榆林市世纪广场隆重举行。市政协市委副主席李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东林、榆林市卫生局局长王存田、副局长余凤兰、张振国、助理调研员李子俊和来自全市各个县区无偿献血者奉献奖获得者5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观看晚会的群众1000多人。
    这次活动意在借助北京奥运的契机,进一步推进无偿献血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晚会开始前,为5.12地震中罹难的同胞们默哀,一分钟后,由欢快的舞蹈《开门红》揭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迎来了一阵又一阵雷鸣般的掌声,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演出高潮。晚会中举行了颁奖仪式,为我市无偿献血奉献奖金、银、铜奖及荣誉奖获得者,共55人颁发了由市政府授予的荣誉证书。榆林市委常委副市长井剑萍同志为此次活动作了电视讲话,她说:无偿献血是提高血液质量,挽救患者生命的需要,也是科学合理使用血液资源的需要,更是每个适龄健康公民的应尽的义务。让我们以履行公民义务为荣,大力弘扬社会共济、关爱他人的传统美德,做无偿献血行动的积极响应者,用我们的浓浓热血、拳拳爱心,去营造一个充满“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美丽家园,努力为建设和谐文明的新榆林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是对无私奉献者的赞赏与鼓励;也是对我市无偿献血事业从此走向辉煌发展的欣喜与祝贺;更是对我市各级人民政府关爱民生、热衷公益、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叫好与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