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卫生局召开会议,及时传达贯彻市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打印】

索引号:010628发布时间:2008-08-18 10:24:09浏览次数:3685

榆林市卫生局召开会议,及时传达贯彻市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6月20日上午,市卫生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局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听取了省卫生厅召开的“救灾防病和卫生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电视电话会后市卫生局王存田局长传达了榆林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发扬抗震救灾精神,强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厅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本系统当前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省卫生厅的电视电话会议和6月18日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二是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加强队伍建设。疾控中心要在近期组织召开座谈会,同时在全市卫生系统掀起一次学习抗震救灾精神的活动;三是搞好2008年前半年的工作总结,寻找出好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为下半年工作提供一个更准确、更科学的工作措施和方法。要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四是做好安全和稳定工作。奥运会临近,同时遭受自然灾害,国际上敌对势力反宣传,我们一定要做好卫生安全工作,要把事情处理在萌芽状态,为全省和全市的安全做出贡献;五是继续做好抗震救灾和汛期医疗、预防、监督以及应急物资和人员的准备。
    最后王存田局长强调各医疗卫生单位的领导同志,要集中精力、集中时间,积极主动地深入工作第一线,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加倍工作。要以抗震救灾一线的英雄模范为榜样,一心一意地把抗震救灾各项工作落实好,把安全防范工作做好,千方百计地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