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召开赴四川抗震救灾表彰汇报大会

【打印】

索引号:010629发布时间:2008-08-18 10:27:12浏览次数:3820

榆林市召开赴四川抗震救灾表彰汇报大会

    6月30日,市卫生局组织召开了“赴四川抗震救灾表彰汇报大会。市委常委副市长井剑萍、市政协副主席李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东林和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领导出席指导了会议,市卫生局全体工作人员,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县区卫生局、疾控中心等单位人员共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东林副秘书长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对我市赴四川灾区抗震救灾卫生防疫队进行表彰的通报》。赴四川灾区防疫队刘林、刘宝才两位代表做了工作报告。他们用生动的事例、感人的细节、真挚的感情将卫生防疫队在四川期间的光辉形象展现在听众面前。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聆听者。余凤兰副局长宣读了榆林市卫生局《关于在全市卫生系统开展学习我市赴四川灾区抗震救灾卫生防疫队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最后,王存田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号召全市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向防疫队员们学习,要大力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并强调做好两点,一是要提高认识,把向赴四川灾区抗震救灾卫生防疫队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他指出,在全市卫生系统深入开展学习我市赴四川灾区抗震救灾卫生防疫队先进事迹活动,是市局党组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精神,结合卫生系统当前实际,推动卫生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大举措。各相关单位要把学习抗震救灾防疫队先进事迹活动同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理论学习、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学习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转变工作作风上做文章,通过学习活动的开展,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觉悟,进一步坚定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于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的大潮中。二是要立足本职,把学习赴四川灾区抗震救灾卫生防疫队先进事迹转化为实际行动。他强调,抗震救灾精神不仅是我们战胜各种自然灾害的法宝,也必将成为激励我们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有了这种精神,就能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推动我市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当前,我们承担的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今年的时间也已过半。因此,要大力弘扬抗震救灾精神,要切实把事关群众利益的工作做好、做细、做实,把学习抗震救灾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干好本职。
    张振国副局长在总结时强调,赴川卫生防疫队出色的完成这次任务,充分说明这是一支拉得出,用得上的队伍,堪为新时期卫生干部队伍的先进典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贯彻、传达好此次会议精神,发动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学习活动中来,把抗震救灾精神贯穿在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和谐榆林建设步伐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