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红十字会来我市检查清理整顿冠名红十字(会)医疗机构工作

【打印】

索引号:010639发布时间:2008-08-18 11:01:00浏览次数:3951

省红十字会来我市检查清理整顿冠名红十字(会)医疗机构工作

    8月4日,陕西省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张喜民部长、雷敏处长来我市检查关于清理整顿冠名红十字(会)医疗机构工作落实情况,市卫生局副局长余凤兰、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曹志忠陪同。5—6日到佳县、横山、靖边等县区就我市冠名红十字(会)医疗机构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张喜民部长每到一处通过实地察看,为冠名红十字(会)医疗机构把脉,对症下药,对存在问题及时给予指出,并指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将红十字会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贯穿在整个检查过程中。
    座谈会上,余凤兰副局长深有感触地说:省检查组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即是一次工作检查,也是一次相关知识培训,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欢迎你们今后多来检查和指导我们的红十字会工作,对省上要求尽快解决市红十字会的组织建设问题,我们回去一定向有关领导汇报,按照陕西省编办文件精神尽快理顺市红十字会的机构,使我市红十字会能够更好地开展工作,为榆林市的经济建设腾飞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