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平时下功夫,年终迎考核

【打印】

索引号:010671发布时间:2009-01-13 11:52:22浏览次数:3835


        根据年初市委市政府签订的《榆林市卫生局2008年度卫生目标考核责任书》要求,中共榆林市委考核组一行六人,在市人大冯主任带领下,于2009年1月10日对榆林市卫生局2008年度卫生工作目标的十项任务完成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检查考核。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市卫生局全体和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56人。市卫生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存田代表市卫生局党组作了年度工作汇报。考核组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及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和查阅有关资料。
        王存田局长在向考核组作的2008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报告中指出,推行目标责任考核,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用新的标尺考核干部实绩、衡量发展成果、引导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在促进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转变干部作风、推动目标任务落实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一定要认真做好考核工作。
        王存田局长强调,市卫生局作为全市卫生工作的领导机关,一定要努力在目标考核中争先创优,为全市卫生机关做出表率。刚刚过去的200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有关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全市卫生工作在维稳保奥运、平安建设、卫生队伍建设、抗震救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顺利完成了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有力维护了全市政治稳定和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平稳,为建设西部强市创造了良好的环境。2009年,市卫生局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各项任务,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推动全市卫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二〇〇九年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