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井剑萍督查榆林市医疗废弃物处置中心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打印】

索引号:010696发布时间:2009-05-11 17:09:21浏览次数:3229

市委常委、副市长井剑萍督查榆林市医疗废弃物处置中心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5月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井剑萍在市“双创”办主任张华,市卫生局局长王存田、助理调研员李子俊、万正平主任的陪同下,专程来到位于榆阳区刘千河蔺家畔村的榆林市医疗废弃物处置中心,现场督查了工程建设进展和设备安装情况。项目业主(榆林市九鼎环保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医疗废弃物处置原理及工程进展情况。
      井剑萍副市长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指出:榆林市医疗废弃物处置中心是我市环保重点工程之一,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的民生工程,也是我市“双创”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市卫生局及项目投资单位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高度重视,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克服困难,扎实工作,保证工程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同时,她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保进度。要牢固树立进度意识,抓紧动快,集中精力,倒排施工,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工程按期完工,保证项目在6月底前投入运营。二是要保质量。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强化质量重于泰山的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过得硬,经得起历史的检验,成为市上精品工程。特别是强化环保意识,严防医疗废气处置后不达标排放,造成新的污染,确保医疗废弃物实现无害化处理。三是要保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紧紧盯住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两个环节不放,切实强化日常管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监管措施,确保不出任何安全事故和问题。四是市卫生局要加强项目协调,实行专人负责,及时协调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把这项惠民工程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