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卫生行业指导组对全市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督导

【打印】

索引号:010756发布时间:2009-12-28 11:21:10浏览次数:2275

榆林市卫生行业指导组对全市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督导

 

11 22日至30日,榆林市卫生局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存田和三个副局长,各带一队分四组对全市十二县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全面的督导检查,从检查督导情况来看,全市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学习实践活动进展顺利,都已转入分析检查阶段,取得了初步成效。

全市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学习实践活动是从20099月初开始进行的,到20102月底基本结束。参加这次学践活动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有484个,其中县级医疗卫生单位91个,乡镇卫生院(含中心卫生院)232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35个,民营医院(含民营民办医疗机构、门诊、诊所)126个,有党组织(党委、支部)的78个,参加此次学践活动的干部职工9890人,其中党员1396人。

在学践活动中,各级基层医疗卫生单位把学习实践活动作为落实深化医改各项政策措施的动力,把医改任务的落实作为检验学习实践活动的标准。全体医务人员把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与新医改方案政策、提高医疗水平、农村合作医疗、“两癌”普查及当前甲型H1N1流感的防治等公共卫生工作相结合,以学习实践活动促进各项工作上水平,以实际工作结果检验学习效果;基层医务工作者切实转变了服务理念,提高了服务质量,努力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价廉、安全、有效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真正让群众享受到学习实践活动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带来的实惠。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