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红十字会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10-21 00:16

 

2016412日,榆林市红十字会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会议。刘增海副会长做工作报告,张秀丽同志传达省红十字会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高惠龙主持。

刘增海副会长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2015年工作基础上,提出2016年五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理顺红十字会的管理体制;三是加强宣传工作,扩大红十字会影响力;四是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全面做好“三救”“三献”等核心业务工作;五是充分发挥红十字会的优势,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会议就理顺县区级红十字会管理体制进行了专题讨论。市中心血站、急救指挥中心和卫生职业中专学校的负责人分别就推动无偿献血、院前急救和急救培训专题发言。
各县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卫生局负责人和市红十字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