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三医院

发布日期:2021-01-06 08:26

     

榆林市第三医院成立于2008年6月2日,于201988日经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研究决定独立设置,为财政全额预算单位。目前,医院由东山院区和康复医院院区组成,其中东山院区位于银沙路与红山路十字,占地6085平方米,建筑面积11068平方米,业务用房面积10628平方米。开放床位200张,设置20个临床医技科室、12个行政职能科室。现有干部职工314人,包含专业技术人员244人,副高以上17人,中级85人;行政及后勤管理人员70人;全院本科以上学历231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对抗击疫情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安排部署。202041日,经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决定按照“平战结合”原则和三级甲等传染专科医院规模标准立项建设市第三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并将该项目列入2020年全市重大社会事业项目,同时也是市政府向全市公开承诺要办好的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新院选址在榆林高新区博源路以南、集运路以西、德源路以北、铁路线以东的区域,总规划用地184亩,其中建设用地120亩,应急预留用地64亩。

医院专科特色明显,其中结核病科、皮肤科、康复理疗科为重点专科;同时,设有健康管理(体检)中心、儿科、综合内科、综合外科、骨科、急诊科等多个科室;辅以医学影像科、检验科、超声科、病理科等医技科室,形成了一个较为合理的学科梯队。医院配备进口西门子64排螺旋CT、西门子可移动DR、美国GEDR、美国GE数字胃肠机、富士激光相机、西门子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液分析仪、飞利浦高端彩色B超机、肺功能测定仪、纯音听力计AD226、全自动酶免分析仪、腹部超声仪、心血管超声仪、电子气管镜和电子胃镜等多台大型医疗设备,能够满足各类诊疗需求。

作为政府的医院,人民的医院,我院始终把发挥社会公益性放在首位。在医院的一切工作中,始终坚持“人民医院为人民”的宗旨,把“至精、至微、至诚、至美”的服务理念,贯穿于医院的每一个医疗环节中,真正做到“专科、专病、专治”,为百姓健康谋福!


单位负责人:贺 

  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驼峰路街道红山东路468   

  编:719000

办公室电话:0912-3590613      真:0912-3590613

办公时间:8:00-12:00 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