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卫生计生局召开市直医疗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维稳暨创建工作会议

【打印】

索引号:011565主题分类:安全维稳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7-01-18 14:43:16浏览次数:17655

 

       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月18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局召开了市直医疗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维稳暨创建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了国务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简要总结了2016年安全维稳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安全维稳及创建工作。会议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强化措施,着力做好市直医疗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维稳工作;三是要统筹推进,严格落实安全维稳主体责任;四是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五是要夯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一巩固、四创建”工作。

  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郭平均  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