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慰问离退休人员、困难职工、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和省管专家

【打印】

索引号:011583主题分类:春节慰问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7-01-24 10:09:49浏览次数:6453

 

12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卫计局惠德存局长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人员、困难职工、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和省管专家,共计94人。

 

 

每到一处,局领导首先向老同志、老专家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共话家常,感谢他们对榆林卫生计生事业的关心支持。在亲切交谈问候中,老同志、老专家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与挂念,他们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市卫生计生工作的发展。

 

 

                                                             通讯员: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