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计局转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6年度全市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7-02-06 09:23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巩固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成果,提升全市政府网站建设和管理水平,根据《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工作的通知》(榆政办发〔2012111号)和《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全市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工作的通知》(榆政办函〔2016235号)精神,市政府办公室委托第三方对各县区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网站进行了绩效评估,现将评测结果予以通报。

吴堡县、绥德县、靖边县在县区政府网站测评中排名前3位,市创建办、民宗局、公安局、榆神工业区、住建局、工商局、质监局、卫计局、信访局、执法局在市级部门网站测评中排名前10位,市医保中心、交警支队在参公单位网站测评中排名前2位。市政府决定对上述单位授予2016年全市政府网站建设和管理先进单位,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排名靠后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和看齐意识,及时整改,迎头赶上。

各县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互联网+政务”思维,认真履行《政府网站普查整改责任书》职责,切实提高政府网站的建设管理水平。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对于空白或更新不及时栏目、错链、错别字、安全漏洞等问题及时全面清查和彻底整改,形成长效机制,避免出现整改不彻底、问题反弹等情况,扎实推动政府网站持续健康发展。二是坚持目标导向,落实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建立完善常态化内容保障和监管机制,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将政府网站打造成更加及时、准确、有效的政府信息发布、互动交流和公共服务平台,为转变政府职能、创新管理服务、提升治理能力营造良好环境。

 

附件:1. 2016年县区政府门户网站绩效评估结果

      2. 2016年市级部门网站绩效评估结果

      3. 2016年参公单位网站绩效评估结果

                           

                                                                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