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健康教育所志愿者参与“治污降霾.保卫蓝天”展览服务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1697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市健康教育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7-03-14 16:40:57浏览次数:3804

  310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榆林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市环境保护局、市卫生计生局、市气象局承办,在榆林市世纪广场开展了主题为“治污降霾 保卫蓝天”的全民主题展览志愿服务活动。市健康教育所抽选6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现场展示了“治污降霾.保卫蓝天”倡议书和防污治霾知识宣传展板。同时,志愿者们散发各类知识手册、折页、海报共计上万份。其中手册有《榆林文明手册》、《公民健康素养》、《治污降霾.保卫蓝天》,海报有“送烟等于送危害”,折页有“健康知识快递”、“糖尿病防范知识”、“高血压防范知识”、“戒烟你能做到”、“控制结核共享健康”等。

  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观展、咨询,为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客观认识雾霾、增强科学防污防霾意识、保护生存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