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医改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榆林医改

    全市医改工作现场会召开

    【打印】

    索引号:011707主题分类:榆林医改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7-03-17 10:29:14浏览次数:3972

        36日,全市医改工作现场会在神木县召开。

    会议指出,近年来,神木县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在医保制度改革、医疗卫生服务、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值得各县区学习借鉴。各县区要寻找自身差距,加快破解制约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把公立医院改革推进到更深层次。

     

    会议要求,要创新医院管理机制,转变管理理念,建立公平高效的内部运行机制,进一步调动医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要推进以电子病历为核心的医院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医院管理精细化水平。要增强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内涵建设,加强重点专科建设,优化就医环境,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立灵活的人才引进培养机制,推进医院发展的持续性。

    会前,与会人员还先后到神木县医院急救科、新生儿科、医保经办窗口、远程会诊中心等地进行现场观摩。

     

                       通讯员:赵强  闫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