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人口调查队开展“单位搭平台人人登讲台”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1829主题分类:经验交流来源:榆林市人口调查队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7-04-24 10:42:12浏览次数:4740


为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水平,榆林市人口调查队从2015年起开展了 “单位搭平台、人人登讲台”学习活动。活动实施两年来,干部职工轮流在周三为大家授课,李丹同志围绕心理健康讲了《如何保持良好心态》,马彩云同志围绕健康讲了《如何保持健康》,李伟同志以《如何看待数据》为题将自己近年来在工作中涉及的相关数据如何收集、归纳、分析作了讲解。这些课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具有极强的实用性。

“单位搭平台人人登讲台”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知识储备,又能让大家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互帮互学、互相促进。截至目前,有六名同志登上了讲台。




                                                                                              通讯员:袁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