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市第二医院刚性引进博士研究生公告

发布日期:2017-06-01 14:03

    根据《关于做好刚性引进博士研究生和正高级职称高层次紧缺人才的通知》(榆组发[2015]122号),经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刚性引进博士研究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专业及名额

    神经外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1名(具体岗位见附件1)。

    二、引进对象条件

    截至申报日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取得博士学位的高层次人才。属国内大学毕业的,其本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毕业院校均须为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属国(境)外大学毕业的,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硕士、本科文凭在国内取得的,其本科毕业院校须为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全日制院校)。

    三、引进程序

   (一)报名

    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请于201761日至612日在榆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干部人事科填写报名表,申报人数不得低于2人。

    申报人员须携带相关证书、证件。

   (二)资格审查。市卫计局根据岗位、专业和学历要求对申报人员进行初审。

   (三)面试。采取答辩的形式,以抽签的方式确定答辩顺序,答辩题目在本专业范围内确定(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根据资格审查和面试结果,按照引进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根据考察结果向市委人才办提出拟引进人选。

   (五)聘用。经市委人才办复核、体检,市委组织部会议研究审定、公示等程序后,按规定办理引进人员的相关手续。

    四、政策待遇

    根据《关于做好刚性引进博士研究生和正高级职称高层次紧缺人才的通知》(榆组发〔2015122号)享受待遇

    五、其他事项

    (一)申报人员提交有关信息应全面、准确、有效,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作出承诺。

    (二)申报人员因个人原因产生纠纷导致不能按要求办理相关引进手续的,将取消其引进资格。

    附件: 《榆林市事业单位刚性引进博士研究生和正高级职称高层次紧缺人才岗位申报表


              榆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531日

 

附件1

榆林市事业单位刚性引进博士研究生和正高级职称

高层次紧缺人才岗位申报表

申报单位:榆林市卫计局        联系人:宋耀宏      联系电话: 3891126    时间:2017228

引进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岗位描述

岗位专业

要求

拟引进人数(人)

其他要求

榆林市第二医院

神经外科

神经外科基础和临床的转化研究;地方病、常见病及疑难病的研究;高新技术科研项目的开展与实施,开拓新的研究领域。

神经外科学

1

需博士研究生(本科、硕士、博士均为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