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填报 卫生技术人员(医技)和影像设备及信息化 建设应用情况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9 15:31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卫生计生局(委),委直委管有关单位:
    为了解全省医技人员和医疗设备情况,之前我委已下发了在全省开展卫生技术人员(医技)和影像设备及信息化建设应用调查的通知和调查表样表,并要求各单位按照样表内容提前收集整理相关数据,待录入填报系统上线后在线进行填报,现就在线填报信息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系统的网址为:http://1.85.55.15⒐ 8004/yjdc,请各设区市督促辖区内各相关机构于4月15日前登陆系统完成信息填报。
二、登录系统的用户名为各机构所在区域的六位行政区划代码加上九位组织机构编码共十五位组成,各机构所属行政区域代码和组织机构编码以各机构在国家卫生统计直报系统中的数据为准,各市县卫计局的管理员账号为所属的行政区划代码,例如西安市为6101,西安市新城区为610102。默认密码统一为:123456,登陆后可自行更改。
三、各单位登录系统后按照页面提示进入相关填报项目中增加新的填报记录完成填报工作。
四、卫生技术人员(医技)和影像设各及信息化建设应用情况调查表样表(电子版),可在省卫生计生委门户网站上“务大厅中的表格下载
栏目下载。
联系人:桂冕 电话:029-89620699
邮箱: 45454652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