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人口计生局开展“正风肃纪固本清源”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20 16:37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主动性、积极性,凝聚真抓实干、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近日,定边县人口计生局开展了“正风肃纪固本清源”系列活动。

一是召开了“正风肃纪固本清源”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会上,集体学习了《定边县关于进一步加强“正风肃纪固本清源”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重点整治学习不够深入、思想境界不高的庸俗病;不担当、不作为的懒惰病;干部管理失之于软的散乱病;政绩观偏的浮躁病;填数据、报材料弄虚作假的虚假病;工作职责不清、职责不明的扯皮病等“六种病”,全面提升追赶超越的信心、创新进取的意识、真抓实干的本领、干事创业的激情、廉洁自律的境界。

二是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追赶超越”和“三项机制”等内容,对全体干部就“正风肃纪固本清源”学习情况进行了专题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