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卫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忏悔录选编》警示教育材料

发布日期:2017-09-07 15:59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要求,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定边县卫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央纪委编辑的《忏悔录选编》。

会上,传达了县纪委《关于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查处严重违纪违法中管干部忏悔录选编>开展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编辑的《忏悔录选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警示教育工作,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紧绷纪律之弦;要以《忏悔录选编》里的反面教材为戒,模范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工作纪律和群众工作纪律,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清正廉洁,无私奉献;时刻以共产党人的品行标准要求自己,说老实话,办老实事。生活上不奢求,工作上坚守职业道德,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通讯员:齐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