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局举办全市2017年卫生总费用核算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10-12 14:51

 

10月11日,市卫计局举办全市2017年卫生总费用核算培训会。会议由市卫计局规划财务科科长乔改华主持,省卫计委规财处副调研员樊桂成出席并讲话,西安交通大学卫管所杨晓伟老师和西安交通大学卫管所的四位博士、硕士研究生出席并作培训。

会上,樊桂成副调研员和杨晓伟老师分别从举办培训班的意义、目的和如何做好这项工作三个方面内容作了重要阐述,并要求学员根据《陕西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功能法卫生费用核算实施方案的通知》(陕卫办财务函【2017299号)精神,认真做好卫生费用核算工作。

榆阳区、神木市、定边县、米脂县卫计局财务人员,榆阳区、神木市、定边县、米脂县医疗卫生机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中心财务人员及市直医疗卫生单位财务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高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