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卫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7-11-21 16:04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努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水平。近日,府谷县卫计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下阶段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和任务,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向各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

一是要求卫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聚焦主责主业,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全县卫计工作各项任务中去,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二是要按照《府谷县机关事业单位借用工作人员管理办法》、《府谷县纪委等五部门关于建立机关事业单位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规范借用手续,认真自查清理,严防工作人员“吃空响”。

    三是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严守各项财经纪律,严把各类费用报销关口,对专项经费严禁巧立名目、坐支挪用,做到账目明白,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