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开展“冬季疾病预防控制八大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2730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7-11-25 12:57:58浏览次数:3238

    

    为了全面打赢健康扶贫工作攻坚战,不断提升全民身体健康水平。 11月24日,榆林市卫计局联合市中医医院、榆阳区卫计局和上盐湾镇政府举行“冬季疾病预防八大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当天正值上盐湾镇集市,借此人群集中的机会,使更多群众了解增强了冬季疾病预防的知识。

    榆林市卫计局调研员艾润宏、榆阳区卫计局局长白志强、榆林市中医医院工会主席薛玉旺以及榆阳区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属医疗卫计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榆阳区卫计局局长白志强作了致辞,榆林市卫计局艾润宏调研员宣布“冬季疾病预防八大行动”大型义诊、健康宣传现场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和农民朋友现场进行了健康咨询互动和就诊。

    此次活动吸引了当地广大农民朋友以及周边乡镇群众积极参与,不仅为广大群众现场做了免费义诊,同时也借此机会向农民朋友们宣传了健康扶贫的政策,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通讯员:李青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