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卫计委督查我市计划生育精细化服务乡镇和网格化管理社区工作

【打印】

索引号:012739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卫计局计生服务管理科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7-11-28 15:24:39浏览次数:3885

 

  11月27至28日,省卫计委基层指导处李建军调研员一行来我市督查评估2017年精细化服务乡镇和网格化管理社区工作。


省卫计委督查组在定边镇督查计划生育精细化服务工作


  督查组风尘仆仆,不辞辛苦,分别走访了我市定边县的贺圈镇、定边镇和西关社区。通过现场查看阵地、查阅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和同工作人员交谈等形式,对定边县此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反馈和指导。


听取西关社区介绍网格化管理工作

  督查组对定边县在当前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发展的形势下,计划生育精细化和网格化工作能达到如此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定边镇要继续把工作做实、做强,争取把定边镇和西关社区的精细化服务乡镇、网格化管理社区工作打造成全省的先进示范典型。定边镇党委、政府领导表示,定边镇的计划生育网格化工作早在2011年就开始实施,底子清、情况明、工作基础扎实,现在已覆盖到公安、民政、社保等方方面面,已真正成为服务老百姓的便民平台;今后会进一步夯实基层服务基础,提高基层服务管理水平,切实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

 

                               通讯员:王绍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