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监督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周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2827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计局政策法规与综合监督科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7-12-11 08:20:17浏览次数:4762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榆林市第三个法制宣传周启动日。为了弘扬宪法和法治精神,引导公民树立宪法和法律意识,推动“七五”普法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榆林市卫生监督所成立了法治宣传组,于11月27日至12月5日,开展了宪法日暨法治周宣传活动。

    宣传组深入全市各级医疗机构,通过召开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座谈会、举办培训班、发放宣传品,采取知识讲座、以案说法、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向医护人员和患者及其家属宣传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医护人员依法执业,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大力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

  活动期间,宣传组先后发放《卫生技术人员法律读本》750册,发放印有“打击非法行医”内容的纸杯2400袋、手提袋4000个,水杯240个,围裙600条,彩色折页宣传单50000张。

 

                                                 通讯员:王占胜   杨高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