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卫计局召开健康扶贫暨“八大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12-11 16:09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八大行动”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健康扶贫各项工作。12月10日,府谷县卫计局召开健康扶贫暨“八大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和部分卫生院院长就2017年全年的工作完成情况以及近期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把健康扶贫工作作为首要任务,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健康扶贫工作。二是要细化工作措施。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三是要强化督导检查。按照局健康扶贫工作督查小组工作安排对承担工作任务的所有单位,实施不间断督查,对任务落实情况紧盯不放,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健康扶贫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通讯员: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