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7年度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7-12-29 08:48


 

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有关精神,现将2017年度市人口计生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如下:

一、市卫生计生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公开了《榆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对政务信息的公开范围、形式、时限、受理机构、受理地点等事项做了具体说明。

2、公开了局机关职能、主要领导及分工、内设机构、直属机构。

3、公开了卫生和计生工作行政执法依据、行政许可事项。

4、公开了中、省、市政策、规范性文件。

5、公开发布了各类信息2001篇,其中:机构职能类信息48篇,中、省、市卫生计生法律法规文件类信息46篇,通知公告类48篇,规划计划类信息4篇,人事信息类2篇,财务预决算类4篇,目标考核类1篇,医疗卫生收费类2篇,医改类45篇,行政许可类信息19篇,健康扶贫类63篇,市、县政务信息、业务动态类信息640篇,生殖健康类信息495篇,其它信息603篇。

二、行政机关同意公开、部分公开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分类情况

公开了榆林市卫计局官网领导信箱、投诉举报、调查征集。全年共收到公众留言信息32条,回复了30条,回复率为93%。投诉举报信息4条,均进行立案查处。领导信箱收到信息9条,全部回复。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及其处理结果。2017年度没有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案件。

 

  

 

                                                       二O一七年十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