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医改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榆林医改

    全省2017年度医改监测年报工作会召开

    【打印】

    索引号:013116主题分类:榆林医改来源:省卫计委网站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8-02-11 08:53:20浏览次数:4428

    2018年2月7日,全省2017年医改监测年报工作会审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卫生计生委政策评估与信息中心、各市区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市区卫生计生局(委)数据统计相关负责医改监测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对全省2017年度医改监测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表彰,肯定了2017年度全省医改监测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加强医改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继续做好医改监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二阶段对各市区拟通过国家卫生统计信息网络直报的医改监测数据进行会审,数据经审核无误后现场报送。此外,会议还通报了在国家卫生统计信息网络直报系统上架构我省个性化医改监测平台建设情况。

    会议顺利完成2017年度医改监测年报工作任务,使各有关方面及时掌握我省医改相关进展和数据统计情况,确保了监测数据质量,全面完成了国务院医改办、国家卫生计生委安排布置的2017年度医改监测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