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安心回家过年,我来守护生命热线

【打印】

索引号:013150主题分类:卫计风采来源:榆林市急救中心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8-02-14 09:30:59浏览次数:4523


 

    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队,一个年轻的团队,一个承担着守护生命安全的团队,一个懂得负责任的团队,我们就是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的二十四名调度员。只要您有需要,我们一直都在,振铃不超过十秒,二十四小时在线,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不停歇。因为在我们心里,始终有这么一个宗旨“呼救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为了这个使命,我们在坚持,在守护,不分昼夜。


    只要电话铃声响起,我们就打起十二分的精神,集中精力,生怕听错一个字,听漏了某个细节,确保电话挂断之前明白您说的病人情况,接车地址以及现场的联系电话。


    只要电话铃声响起,我们的心也跟着紧张起来,担心电话那头病人的病情、伤势,直到病人被医护人员安全的接到医院,我们那颗悬着的心才放松了下来。
    只要电话铃声响起,我们第一句总是“您好,榆林120”,不管对方是什么语气,礼貌、焦急、怒吼甚至是谩骂,我们总是耐心的回答,解决电话那端的问题,因为我们理解您。那时候的您,是多么着急与无助,我们要给您希望和信心,让您相信,一切都会好的。
      2018年春节就要到了,又是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我们还是一如既往守护着您的生命健康。马上过年了,您安心回家团聚吧,我们在守护生命热线。我们坚守在电话机旁,只要您有需要,我们就在。但我们不希望接到您的电话,只祝愿您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