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监督所举办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业务系统暨信息系统培训班

【打印】

索引号:013264来源:榆林市卫生监督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18-03-19 15:26:08浏览次数:4627

    为进一步加快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信息化进程,实现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模式的转变,2018年315日至316, 市卫生监督所在榆林市举办了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业务系统暨信息系统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卫生监督所所长万正平传达了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信息报送及推进业务平台使用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提升信息员和卫生监督员业务能力、加快业务平台使用进程、规范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培训班邀请了陕西省卫生监督所信息科专家秦峰、姜金明分别进行了专题讲座,两位专家系统阐述了推行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业务系统和加强信息报送的重要意义,明确了监督员和具体信息系统报送人员的工作职责,同时以答疑解惑的方式重点讲解了信息报送与业务系统及手持执法终端的使用方法。市县两级共90余名卫生监督员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