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我市召开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座谈会

【打印】

索引号:013266发布机构:榆林市卫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18-03-19 15:45:41浏览次数:4251

    2018年315日,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了全市卫生监督工作座谈会。各县区卫生监督所所长、市卫生监督所各科室科长参加座谈会,并邀请市卫卫生计生局政策法规与综合监督科有关人员进行了指导。

    座谈会围绕全市卫生计生中心工作,对2018年综合监督行政执法重点工作进行了广泛讨论。全体参会人员就当前我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进一步加强体系建设、强化普法意识、切实履行职能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市卫生监督所所长万正平就做好2018年卫生计生监督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围绕市委把榆林建设成为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有影响力的城市这一战略布局,切实增强做好卫生计生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实履职,突出重点,切实做到各项工作有创新、有措施、有落实、有效果、有亮点。三要规范执法行为,加大各类案件查处力度。要以开展专项行动为突破口,集中力量查处一批有影响力、有震慑力的大案要案,严厉打击医疗卫生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