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全市中医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治与感染防控专项监督执法检查工作

【打印】

索引号:013305主题分类:卫生监督来源:市卫生监督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8-03-26 15:36:07浏览次数:4307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中医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治和感染防控执业行为。319日至23,市卫生监督所监督员和市内有关院感专家组成联合工作组,对全市中医医疗机构进行了专项监督执法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共抽查了全市11家中医医院、1家中西医结合医院和20家中医诊所。检查组主要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实地看等方式,对中医诊疗机构重点科室的传染病防治和院感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对部分医疗机构存在的问题及其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向每个县区卫生计生局作了反馈,要求各县市区卫生行政部门和监督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做好督促整改工作,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确保我市传染病防治和感染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我市中医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治和感染防控执业行为,提高了依法执业意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就医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