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市卫生监督所开展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3307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监督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8-03-26 16:18:16浏览次数:4310

  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做好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320日至23日,市卫生监督所与市疾控中心联合开展了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防治结核病进校园宣传教育培训活动。

  活动期间,宣传组不仅在榆林世纪广场设立了“春季呼吸道传染病和学校结核病”知识宣传点,还先后走进榆林市第十中学、榆林高新区完全中学。市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向广大师生系统讲解了结核病的定义、主要症状和怎样预防,并发放了《学校卫生知识宣传手册》,使全体师生对结核病防治和常见传染病的预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市卫生监督所承诺,将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的执法监督,切实履行监管职责,保障全市学校卫生安全和广大师生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