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全市非法医疗美容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打印】

索引号:013364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计局政策法规与综合监督科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8-04-11 17:23:27浏览次数:4230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医疗美容市场秩序,近日,市卫生监督所组织监督员,对我市经济比较发达的县市区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共抽查了5个县市区的10家医疗机构和19家生活美容美体场所。检查组主要通过暗访、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机构的医疗美容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对检查中发现的1家医疗机构超范围开展医学美容活动、4家生活美容美体场所涉嫌开展医疗美容活动的问题责成县市区监督所下达了证保决定书和卫生监督意见书,控制了涉嫌违法资料、设备、药品和器械,并要求尽快将处理结果上报市卫生监督所。


    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我市医疗美容服务市场秩序和医疗美容机构依法执业行为,引导群众正确选择医疗美容,切实保障了广大消费者的医疗美容安全。



                                                       通讯员: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