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4 14:19


榆政办函[2018]113


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贯彻工作,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于415日至531日组织开展“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市)区、各部门认真组织本行政区域内或本部门及所属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参与答题。答对题目可获赠手机流量。(可访问中国政府网或者活动海报获取链接)

二、请各地自行印制活动宣传海报(海报电子数据将发至相关联络员电子邮箱),在政务服务大厅、公交站点等公共区域、政府部门办公场所张贴展示;金市各级政府网站、微信、微博、客户端、电子屏,要在首页显著位置展示活动链接,配合做好活动宣传工作。

三、请各县(市)区、各部门明确l位负责人和1名联络员负责该项工作,并于418日前将负责人和联络员信息(表格附后)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市政府政务信息化办公室。活动结束后,国办、省政府办将对本次活动开展情况分别进行通报。请各县(市)区、各部门于53 1日前将活动组织的情况进行统计(表格附后),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市政府政务信息化办公室,以便一并汇总报省。市政府办将对此次活动情况在全市进行通报。(联系人:崔延枫,电话:0912-389490818991090101,电子邮箱:267536@qqcom

    附件:1.2018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学习答题活动工作人员信息表

    2.2018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学习答题活动参与情况统计表

 

                     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4月16日 

 

  

 

附件1

        2018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学习答题活动

            工作人员信息表

         (请于2018年4月1 8日前报送)

 

单位:

姓  名

职务

电话

电子邮箱

负责人

 

 

 

 

联络员

 

 

 

 

 

   

附件2

   2018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学习答题活动参与情况统计表

       (请于2018年5月31日前报送)

 

单位:

参与单位数

参与答题人数

参与率

张贴海报数

网站推广数

 

 

 

 

 

微信推广数

微博推广数

客户端推广数

电子屏推广数

 

 

 

 

 

 

说明:

 

 

(如需要则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