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神木:孙胜利大夫荣获“榆林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打印】

索引号:013483主题分类:卫计风采来源:神木市卫计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8-05-03 16:27:27浏览次数:4512


  近日,在榆林市工人文化宫举行的2018年榆林市五一劳动奖和首届十大驼城工匠表彰大会上,神木市医院神经内科、介入科主任孙胜利同志荣获“榆林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孙胜利,神木市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他从医近30年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始终以自己的“辛勤指数”来换取患者的“幸福指数”。20099月以来,共完成各类介入手术4000余例,从手术数量和难易程度,已经走到榆林市的前列。目前担任榆林市医学会心血管内科分会常委,榆林市医学会康复医学分会常委,榆林市医学会神经内科分会委员,西安医学会第一届结构性心脏病分会委员,国际血管联盟中国分部陕西分会委员。曾多次被评为榆林市、神木市卫生工作先进个人。

 

 

                             通讯员:王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