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卫计局召开全区卫生计生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09 15:34


  5月8日上午,横山区卫计局召开全区卫生计生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回顾总结了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直各卫生计生单位、乡镇卫生计生单位相关负责人现场递交了2018年目标责任书和任务书,表彰奖励了2017年度全区卫生计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传达贯彻了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准实施健康扶贫工程,强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建设,加强公共卫生和卫生应急工作,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安全水平,落实好全面两孩政策,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推动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创新发展,统筹提高卫生计生治理能力,充分发挥医务人员积极性,主动性。
  会议强调,各卫生计生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将会议精神及时上传下达。要坚持和强化党对卫生计生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一是全面加强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建设,二是有效防范化解风险,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四是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区卫计系统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副院长,各民营医院院长和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