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局机关党支部迎“七一”梁家河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6 10:33


    6月23日,市卫计局机关党支部利用双休日,组织机关党员赴梁家河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认识,点燃新时代共产党人奋斗激情,使党员干部从梁家河大学问中汲取更多力量,不断开创榆林卫计发展新局面。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一刻,每位党员的眼前都会重现当年入党立誓的情景,这一刻,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再次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党员身份,始终恪守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

    全体党员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淤地坝、知青旧居、知青井、陕西省第一口沼气池等,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劳动生活的故事,亲身追随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所留下的光辉足迹,真实感受梁家河艰苦的生活环境,切实体会习总书记插队时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奋斗精神。

   “陕西是根,延安是魂,延川是我第二故乡。”总书记铸入血液中的群众情感,视梁家河为家,回梁家河给群众送年货,与群众拉家常;总书记始终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做事情;总书记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总书记从根本上改变落后,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水平;总书记插队落户时克服困难、自觉接受艰苦生活磨练的点点滴滴事迹深深鼓舞着每位党员,从中汲取了一种积极昂扬的生活态度和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坚定了开创榆林卫计新局面的决心。

 

                                                                                                               

                                       通讯员:景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