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二院成立青年志愿服务队为百年二院“金字招牌”增色添彩

发布日期:2018-06-28 16:29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促进医院青年志愿服务规范化、专业化发展,擦亮优质服务“金字招牌”。622日,榆林二院举办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暨志愿活动启动仪式。


誓言有声,服务无限,青年志愿服务各分队和机动队队长在仪式上进行了集体宣誓。为加强志愿服务组织规范化管理,增强青年志愿者服务行动的影响力和体现广大青年职工踊跃参与的广泛性,医院确定每年521日为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团市委殷海舰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青年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将队伍、项目和医疗专业三要素有效结合,大力推广医务社工+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模式,积极开展有特色、有亮点、高水平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打造二院专属的品牌项目,成为全市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新名片”。

市二院贺波副院长强调,青年志愿服务团队要积极发扬二院精神, 擦亮二院“金字招牌”,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弘扬, 为建成更高质量的健康榆林、小康榆林做出积极的贡献。

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和24个青年志愿服务分队及4个机动队青年志愿者参加了仪式。


                                  通讯员:赵广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