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12320卫生计生热线--解读卫计政策 守护健康需求

【打印】

索引号:014020主题分类:卫计风采来源: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8-08-10 14:56:40浏览次数:6924

    这是一个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团队,一个承担着解读卫生计生政策、宣传健康知识、提供戒烟干预服务的团队,一个懂得负责任的、兢兢业业的团队,她们就是榆林12320卫生计生热线接线员们。每个平常的工作日,亦或是国家法定假日,只要您有需要,她们一直都在,即使是下班时间,您还可以语音留言,她们会在上班的第一时间及时回复您!因为在她们心里,始终有这么一个宗旨“呼救就是命令,答复就是天职”。为了这个使命,她们全天守候,从不懈怠!


    只要电话铃声响起,她们就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全神贯注,生怕听错一个字,听漏了某个诉求,力争电话挂断之前给您满意的答复。


   “您好,××工号为您服务,请问您有什么问题需要帮助?”,这是她们对着耳麦的第一反应,不管对方是什么语气和态度,不管咨询多长时间,她们总是耐心地予以解答!因为她们理解您,理解您的无助!她们想最大限度地帮助到您,更想给您信心和希望!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她们坚守在电话机旁,只要您有需要,她们就在,她们会一如既往地守候着您的咨询和诉求。


                                                                       通讯员:刘锐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