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医改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榆林医改

    我市召开2018年医改监测培训会

    【打印】

    索引号:014069主题分类:医改来源:市医改办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8-08-17 15:44:42浏览次数:4400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医改监测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医改监测人员业务能力,全面做好医改监测工作。8月16日,市医改办召开了全市2018年医改监测培训会。各县市区卫计局、各直报医疗机构、市局相关科室负责医改监测工作的同志约1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医改办艾艳霞对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监测指标、县及县以下综合改革监测指标、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部分重点任务台账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市卫计信息中心陈思聪对监测指标信息直报系统填报流程及操作进行了认真讲解、系统演练。并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会议强调,加强医改监测工作,是全面掌握医改工作进展的重要需要,是及早发现存在问题,争取主动积极应对的需要,是督促落实医改任务、推动改革稳步前进的需要。各县市区、各医疗机构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医改监测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要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全市医改监测工作。要多措并举,严把医改监测工作质量关。全面做好2018年医改监测工作,为深化医改、建设健康榆林提供更有力的数据支撑。


                                                                            通讯员:万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