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观看干部作风问题警示教育纪录片《折翼的天使》

发布日期:2018-09-10 15:57

  

    9月7日,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折翅的天使》。

  该片以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查处的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典型为案例,解读了“以为单位受贿不算罪”“以为只违纪不违法”等一些腐败思想误区。

  观影结束后,主任陈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转变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警醒大家要时刻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恪守职业道德,坚决抵制不正之风。中心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法制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坚决拒绝腐败诱惑,恪尽职守,为榆林的院前急救事业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