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崇文办迎滨路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2 08:23


   

    近日,榆阳区崇文路街道办事处迎滨路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民间表演进社区活动。社区邀请了民间表演艺术团为辖区居民表演了说书、陕北民歌等节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精彩的演出吸引众多居民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表演了唱歌、说书等节目,在表演中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识。活动中进行了有奖问答互动,通过互动大力倡导社区居民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做到我知晓、我支持、我参与。

    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进小区文艺表演活动,不仅为居民带来了赏心悦目的精神享受,也充分展示了文明发展带来的生机与活力,进一步拉近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广大居民的距离,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民心。

           

                                                                               通讯员: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