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人民医院开展“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9 15:03

  9月17日,靖边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以“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前来献血的人员有医院领导干部,临床科室医护人员,行政、后勤工作人员以及在院实习生。


  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初秋的天气已经有丝凉意。早上八点多,就有院员工前来献血。献血车内的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工作人员组织献血者依次认真、详细地填写《献血前检查记录》表,登记电子信息,进行血压测量、化验血型等基本检测,而后进行静脉采血。采血中,热情地为献血者递上一杯热糖水,细心地提醒献血过程中及献血后要注意的事项。献血结束后,由工作人员为献血者发放献血证并配发小礼品。每位参与献血的人员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这些人员中有大多数人连续多年一直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他们为自己的行动能给更多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此次献血活动全院共计有63人参加,献血量达15000毫升。


                                   通讯员:惠桂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