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急救中心成功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1 14:54

  为进一步深化中心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形式,大力弘扬传统文化,积极营造欢乐祥和氛围,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于9月21日上午开展了以“欢庆  和谐  团圆”为主题的中秋诗词接龙活动。

  活动以PPT的形式展出了中心走过的历程和同事们一起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也突出团圆的主题。诗词接龙的环节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不仅争先恐后的对出诗词下联,还能把全诗深情诵读。中心韩主任更是认真阐释了欧阳修所写诗词《生查子·元夕》的背景和意境,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好评。


  在本次中秋诗词接龙活动中,中心干部职工受到了传统节日文化的熏陶,更加领会到中华诗词文化的博大精深。大家纷纷表示,将义无返顾地播撒传统文化的种子,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中华大地上开出花、结出果。

  

                                                     通讯员:白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