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绥德县枣林坪乡举行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3 07:56



  10月13日,市中医医院纪检书记吴生玉、团委书记屈晓江组织10余人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绥德县枣林坪乡,为当地村民提供诊疗和咨询服务,免费送医送药,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温情、优质的医疗服务。

  志愿者服务队由肝病科李君平主任医师、糖尿病专科柏江峰副主任、名医门诊部张云娥主治医师、烧伤整形科马平主任、肛肠科李建明主任、外五科贾冰心主任、骨伤三科叶文义主任、张永红主治医师、眼科丁艳林主任医师、儿二科王赖儿主治医师等专家组成。当志愿服务队到达绥德县枣林坪乡时,相邻村镇慕名赶来的村民已经挤满了候诊台,义诊紧锣密鼓地展开。志愿者们态度认真,热情细致地接待每位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为他们提供诊断病情、量血压、测血糖、查视力等服务项目,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相关问题,普及疾病防治与健康知识,并免费发放药品和指导用药。青年志愿医护人员精湛的医疗技术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义诊活动一直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2点钟左右,前来应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据统计,义诊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村民200余人次,现场量血压80人次,测血糖50人次,发放健康科普资料500余份,赠送药品价值2000多元,切实为群众的健康谋福利。


                                      通讯员: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