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纪录片《医道无界》

【打印】

索引号:014474主题分类:经验交流来源:市卫计信息中心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8-10-30 09:52:05浏览次数:4138

 



    近日,榆林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医道无界》纪录片。

    影片全面反映中国援外医疗55周年所做出的努力和成就,展现了一代代援外医疗队员的崇高精神以及医疗队与当地人民结下的深厚友谊。《医道无界》共分为四部分,分别为《非洲在呼唤》、《抗击埃博拉》、《白衣天使》、《大爱无疆》。

    此次观看活动是对我中心干部职工的一次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影片中震撼人心之处很多很多,一定要把从影片中得到的感动和力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动力,扎实工作,用行动践行中国医疗队精神,不畏艰苦,无私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


                                                                         通讯员:赵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