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举办全市卫计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6 08:20


各县市区卫计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卫计系统公文处理、网上信访和政务信息报送等有关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全市卫计系统办公室主任业务工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参会人员请于1115(周四)下午15:00-17:00在世纪精华酒店一楼报道。16(周五)上午8:30开始培训。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

世纪精华酒店4

三、参会人员

(一)各县市区卫计局办公室主任和1名业务人员,市区参会人员请自带移动优盘1个,有材料拷贝。

(二)局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和1名业务人员,

(三)周机关各科室相关业务人员1名。

4、有关要求

(一)参会人员食宿由市卫计局承担,往返交通费用有所在单位脲担(局属单位、局机关参会人员不安排食宿)

(二)参会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不得请假。

(三)参会人员回执率请于1114(周三)下午16:00前报市计局办公室。

联系人:张晓龙,联系电话: 3891735 (传真3894466 )


                                                           榆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