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关于报送2018年工作总结暨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交流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6 09:40


榆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关于报送2018年工作总结暨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交流材料的通知


各县市区卫计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为筹备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及2019年度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准确掌握全市卫计系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现将有关材料报送情况通知如下:

一、关于2018年度工作总结的报送情况

各县市区,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要全面总结和盘点2018年度工作成绩和亮点、存在问题、意见建议以及2019年工作安排、意见建议。要把成绩肯定足、问题分析透,要着重阐述中省市各项考核指标、主要工作以及实施的重大项目、重点任务;单列阐述亮点工作、创新点工作、特殊举措、突出成效;材料要简明扼要、表述清晰,日常性、常规性工作不作过多阐述,确保形成有情况、有分析、有质量的材料。材料以正式行文(挂红头)一式两份,连同电子文本,于1130日(周五)前报送市卫计局办公室(可先行报电子版,纸质版可随后报送)。

二、关于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交流材料的报送情况

根据市委市政府决定,拟于近期召开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根据会议要求,拟定以下县市区和部门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神木市结合医改工作;绥德县健康扶贫工作;绥德县、米脂县镇村一体化管理工作;府谷县木瓜镇卫生城镇创建工作;定边县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吴堡县新型社区六统一工作;榆林市第二医院、市中医院专科联盟、重点专科建设工作;子洲县苗家坪镇县镇一体化工作。各单位发言时间控制在8-10分钟以内。请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对交流材料进行完善,突出典型经验,交流材料经单位主要领导审定(县市区经验材料需经本地县政府把关)后上交,于1126日(周一)前报送市卫计局办公室(可先行报电子版,纸质版可随后报送)。

其他县市区、局属单位如有好的做法及工作经验需要在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交流的也可以按时按要求上报。到时市委市政府择优选取。

各县市区,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接此通知后,要高度重视,对照年度目标指标和重点工作安排,逐项梳理、逐条检查。认真撰写相关材料。

联系人:张晓龙,联系电话:3891735(传真3894466

    电子邮箱:460666838@qq.com

 


榆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