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榆林市麻醉药品 管理及癌痛规范化治疗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6 15:29


榆政卫计发〔2018〕505号

各县市区卫计局、市直各医疗机构:

由陕西省肿瘤质控中心、陕西省肿瘤医联体主办,榆林市第一医院承办的榆林市麻醉药品管理及癌痛规范化治疗培训班,于11月15日-16日在榆林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2018年11月15日下午在榆林世纪精华酒店报到,11月16日在4楼多功能厅培训。

二、参会人员:各县市区卫计局医政科负责人,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业务院长、医务科、药剂科、麻醉药品管理人员;肿瘤相关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等人员。

三、授课专家及内容

1、药剂科在癌痛规范化治疗工作中的作用。曹舫,陕西肿瘤医院药学部主任。

2、陕西GPM标准及癌痛规范化治疗。张燕军,陕西省肿瘤医院内三科主任,陕西省肿瘤医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主任。

3、癌症疼痛诊疗规范(2018年版)解析。郝光军,榆林市第一医院肿瘤诊疗中心主任。

4、癌痛评估。唐红霞,陕西省肿瘤医院内三科护士长,中华护理学会静脉治疗专家库成员。

5、麻醉药品电子印鉴卡管理。张宁。

四、费用及其他事项:1、参会人员交通费自理,授课专家交通食宿、各参会人员食宿由会务组负责。 2、各县市区卫计局通知辖区内医疗机构相关人员参会,市卫计局负责通知市直医疗机构参会。3、请于11月12日前将参会代表回

会务组联系人:刘彩艳,电话15529891877

 

 

                 榆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11月12日

 

 

 

 

榆林市麻醉药品管理及癌痛规范化治疗培训班参会回执

 

姓名

性别

单位

职务

手机号码

是否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