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二院举行全国第九期“扁鹊行”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6 20:02


    8月25日,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孙颖浩院士倡议发起的全国第九期“扁鹊行”大型公益活动在榆林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活动期间,还进行了大型学术、义诊、手术活动,让广大市民不出市便可享受到国家级的医疗服务。


    在榆林站开幕式上,榆林二院院长贺波在致辞中表示,西京医院与该院有着传统的协作友谊,几乎对该院所有学科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对促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提高、医院管理等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榆林二院将以此为契机,向国内一流专科看齐,广泛展开学术交流,搭建高层次本土人才培养平台,加快技术更新步伐,开阔视野,砥砺创新,为未来的深度协作寻求新思路、拓展新途径、激发新动力,全面提升专科建设水平。

    西京医院6位专家分别就机器人手术系统在泌尿外科的应用、肾结石的微创治疗策略、输尿管软镜并发症及处理等进行了学术讲座,并为14名患者做了微创手术,为50名患者进行了义诊。